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苏州速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

货物运输代理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太仓DHL快递服务网点地址,太仓DHL国际快递营业部
太仓DHL快递服务网点地址,太仓DHL国际快递营业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2太仓DHL快递服务网点地址,太仓DHL国际快递营业部 
品牌: 太仓DHL国际快递
运输方式: 空运
服务项目: 太仓DHL国际快递
取件咨询: 15151584728 15335275862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1-12 16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太仓DHL国际快递我公司在接到业务电话通知后,将由工作人员在短时间内赶到,协助出货公司负责清货、检验货物、检查包装,登记数量与重量,填写货物运输单,双方确认无误后并在运单上签字,客户联由我公司签认后留存出货方存底、报销。

1、 国际快递货件当天23:00前出货,由上海机场或香港机场配载航班,经由DHL、Fedex、UPS等渠道中转派送收货人,到达世界各地大约2-5天完成。

2、 国际空运件由上海机场或香港机场配载航班配载航班,到达世界各地机场大约2-4天完成。

3、 国内空运货件当天23:00前收货完成后送广州新机场或深圳机场配载航班,次日全部完成出发到达目的地机场。如需派送到收货人,从次日下午起至三天上午全部完成。

4、 香港快递货件当天22:00前出货,经深圳报关,于次日全部完成至香港各地的派送、入仓;台湾快递货件当天12:30、22:00前分两批次出货,由报关经香港机场或由珠海报关经澳门机场,运抵台湾机场,次日全部完成派送。

5、 我司每天安排专人在网上跟踪货件的运作,并及时将货件信息反馈给贵司。

6、 我们将秉承客户的客户是我们终的客户,多为客户着想,努力做好服务,力求双赢局面。二、货件运输的操作流程及递送时效

1、国际快递方面:我们与DHL、UPS、FEDEX、等全球国际快递网络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,服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并与日本、韩国、新加坡、马来西亚、泰国、菲律宾、印尼、越南、印度、巴基斯坦、孟加拉、墨西哥、加拿大及阿联酋、科威特等中东国家、东部欧洲各国的同行签订了代理协议,开发出多条运价实惠、时效快的国际快递专线。可根据客商不同的需求,为客商设计合理的快递运输计划。我们还可为客商提供世界各地到中国国内的快递门到门服务。

2.国际空运方面:我们可为广大客商提供几十家国际航空公司从香港、深圳、广州等机场起步直航及中转世界各地的航空货运业务,与十几家航空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,能够在确保舱位的前提下获得理想的协议运价。同时与香港同行强强联合,优势互补,对货量充足的航线推出自己的包板服务,为您降低运营成本。

3、服务保障:我们秉承“以服务占领市场,客户至上”的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服务,你可以腾出多的时间与精力处理其它工作,让您与您的客户加放心,让我们成为您业务上的真正有力帮手边都可以做来回运输。快递的仓库功能:1.流通配送加工的功能:现代仓库的功能已处在由保管型向流通型转变的过程之中,即仓库由贮存、保管货物的中心向流通、销售的中心转变。仓库不仅要有贮存、保管货物的设备,而且还要增加分拣、配套、、流通加工、信息处理等设置。这样,即扩大了仓库的经营范围,提高了物质的综合利用率,又方便了消费,提高了服务质量。

询价单